敬邀本系師生參加2023世界新聞媒體台北年會(WNMC 2023)

公告 ∣ 榮譽榜, 新聞訊息

主旨: 敬邀貴系、所師生參加本公司與世界新聞出版協會(WAN-IFRA)共同主辦之2023世界新聞媒體台北年會(WNMC2023),詳如說明,敬請查照並張貼公告。

說明:

一、世界新聞出版協會成立於1948年,總部位於德國法蘭克 福,主要宗旨是捍衛和促進新聞自由,支援世界各地報刊 出版的發展,促進成員組織間合作。會員來自120多個國家 的新聞主管人員、3,000多家公司,具有超過15,000種出版 物及18,000個新聞網站,是目前最具影響力及最多會員數 的國際新聞組織。紐約時報、華爾街日報、彭博、衛報、 金融時報、朝日新聞、法國世界報、Google、Facebook等 全球知名媒體都是會員。

二、協會每年6月在全球擇一重要城市舉行年會,2023年6月28 日至30日將在台北舉辦第74屆世界新聞媒體年會,聯合報 系共同主辦,即日起開放報名。

三、三天議程包括世界媒體領袖高峰會、世界編輯高峰會、女性新聞從業人員高峰會等,邀請80多位國際講者,聚焦當 前社會重大議題尋求解決方案,探討新聞自由、媒體數位 轉型發展策略、科技應用新趨勢,並發表媒體創新報告, 提供全球新聞媒體產業系統性變革的具體作法。

四、2023年會預計匯聚來自全球70多國、500多家公司、800- 1500位國際新聞媒體業者,以及國內各媒體公協會會員、 政府首長與會十年來首度重返亞洲舉辦的2023世界新聞媒 體年會。
五、歡迎各大專院校新聞傳媒相關系所師生報名,提供專屬優 惠價,年會主會場備有中英文同步口譯,詳請及報名請上
年會中文官網:https://wnmc2023.udn.com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