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22年慈濟大學校內歲末祝福感恩會】

公告 ∣ 榮譽榜, 新聞訊息

【2022年慈濟大學校內歲末祝福感恩會】

時光荏苒,又到了年終歲末感恩與祝福的時刻!今年主題為「靜思法脈勤行道‧慈濟宗門人間路」,副標為「慈悲行善福滿門,智慧處世德傳家」,期待透過眾人祈福之正氣善念祈求天下平安。

古人云:「積善之家有餘慶。」每天發一念愛人之心來造福、積福,不分種族、宗教關懷天下眾生,並期許增長自己智慧的生命,傳「德」給子孫,這是最有智慧的資產。

誠摯邀約各位師長同仁與同學相約來參與此感恩會,用智慧與愛將善念共振,為世界苦難祝福,也為台灣祈福,誠心祝福世間祥和,同心共濟弭災疫。

1. 活動時間:111.12.16(五) 13:00–15:10
入場時間:13:00–13:20
2. 活動地點:校本部大愛樓三樓演藝廳
3. 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gUyC2UCuyMzRA7nN8
4. 詳細注意事項請見慈大公告:https://reurl.cc/YdXVql